南沙 | 深入新划入地区企业、商圈,南沙街道做好节前走访调研工作
2024-01-19 15:51:43

信息时报讯(记者 区翼旗)为统筹好发展与安全,保障新划入地区重点企业平稳运行,1月17日下午,广州市南沙区南沙街道党工委主要领导带队前往广州西电高压电气制造有限公司、南沙悠方天地及越秀·滨海花园小区走访调研,确保新划入地区各项对接工作有序、平稳进行,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

南沙街道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广州西电高压电气制造有限公司,听取企业经营发展情况介绍,了解企业所需,同时检查各类生产安全设施设备运行情况,实现新划入地区企业安全生产监管工作的全面覆盖。随后,街道党工委主要领导向企业职工干部致以节前问候。

在南沙悠方天地,调研组一行听取工作人员对商圈运营情况的介绍,查看南沙悠方天地的春节氛围营造情况,并对商圈运营方提出的需求一一进行回应。

6977a48a814d9c2b90cd7aa7afb583d6.png

南沙街道党工委主要领导走访南沙悠方天地。 受访者供图

南沙街坚持“四下基层”,办好民生实事。行政区划变更以来,南沙街道党工委主要领导高度重视新划入地区各大商圈的发展经营情况,先后带队实地走访南沙星河COCO Park与南沙环宇城,了解各类商家的经营情况以及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并现场协调有关部门持续跟进,探讨解决方案,为各大商圈的健康有序发展奠定基础。

当天,调研组一行来到越秀·滨海花园,检查各类交通安全设施的维护管养情况,排查潜在的交通安全隐患点,确保交通安全风险得到有效管控,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春节的脚步临近,南沙街道将站在行政区划变更后的新起点、新平台,锚定高质量发展目标,深入企业、商圈走访调研,助推南沙街道经济安全稳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