着眼需求送服务! 越秀区组织服务军创送政策进园区活动
2024-01-18 14:03:16

信息时报讯(记者 佘铄嘉)一年之计在于春,干事创业正当时!广州市越秀区在新年之际积极开展“迎春送暖·精彩创业”送政策进园区宣讲活动。1月17日,越秀区在黄花岗高新科技园下属重点园区——盛建科技产业园,通过现场讲解、互动交流等方式,为园区企业讲解创业政策,打通政策宣传“最后一公里”。

越秀区开展送政策进园区宣讲活动。信息时报记者 佘铄嘉 摄

宣讲活动邀请广州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专家以“军创发展正当时,政策支持话君知”为主题向在场企业代表进行讲解,介绍了何谓“军创”、何谈“正当时”、有何“政策支持”、何以“话君知”,向企业代表普及退役军创类型认定及创业支持政策细则。

广州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专家现场讲解创业政策。信息时报记者 佘铄嘉 摄

现场,主讲人重点围绕“退役军人政策支持”内容,详细讲解“八类清单”中符合享受给予一次性创业资助、给予税收优惠、给予贷款扶持、给予租金减免等项目的对应条件,对退役军人申请普惠政策的流程进行细致解答。最后,他寄语参会企业把握创业创新的时代脉搏,勇于创新、诚信守法、拓宽视野、敢于承担社会责任。

“这场宣讲活动来得非常及时,宣讲人员围绕创业政策和操作实务等重点工作进行讲解,面对面提供问题解答,让我们听完之后很有收获。”参会企业代表纷纷表示。据悉,接下来越秀区将进一步搭建促进就业创业新平台,结合创建退役军人创业孵化基地契机,加大一对一帮扶力度,持续以政策宣讲、创业指导等方式,提供更加精细化、规范化服务,充分激发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新活力,助力退役军人企业做大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