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城职举行发展战略委员会成立大会
2024-01-14 20:51:28

信息时报讯(记者 邹甜 通讯员 梁亮)1月14日,广州城市职业学院(下称“广城职”)发展战略委员会成立大会暨“十四五”规划中期调整专家咨询活动在广州越秀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一众职业教育领域杰出管理者和顶尖专家学者齐聚广州,为广城职发展把脉定向、擘画蓝图。

会议现场。信息时报记者 邹甜 摄

据介绍,成立发展战略委员会是广城职推进省域高水平高职院校建设,争创国家高水平高职院校,加强学校发展中长期规划,强化战略决策及顶层设计,进一步提升决策科学化水平,加快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该委员会主要负责为学校中长期发展目标、战略规划、推进高水平高职院校建设任务、重大改革举措等战略性、前瞻性问题提供决策咨询,为学校面向国家和社会争取重大资源提供咨询和支持。

发展战略委员会委员共33人,由长期从事教育研究与实践,具有较高学术造诣和知名度的专家学者、实践经验丰富的教育管理者、行业精英和社会贤达等人员组成。

广城职党委书记罗干政为活动致欢迎词,他表示,发展战略委员会是学校密切联系社会,争取各方支持,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形式和平台,将使学校进一步明晰前行方向,为学校发展注入强大动力,在办学实力、育人能力的提升上不断赋能添力。

交流研讨。校方供图 

下午,广城职校长李铭辉组织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与发展战略委员会专家就广城职的“十四五”规划中期调整进行交流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