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湾 | 2023年度“广州街坊·西关达人”表彰大会举行
2024-01-11 19:26:08

信息时报讯(记者 王智汛 通讯员 曹广明)为表彰广州市荔湾区群防群治先进典型,激励担当作为,大力弘扬先进典型在维护社会治安、参与平安建设中发挥的引领示范作用,近日,荔湾区2023年度“广州街坊·西关达人”表彰大会暨“最美达人”风采展活动在荔湾区青少年宫举行。

活动现场,区平安促进会负责人对2023年度群防共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总结汇报。区委政法委领导对活动进行致辞,充分肯定2023年荔湾区群防共治工作取得的成绩,并从队伍建设、品牌培育、能力提升、激发动力等四方面对2024年推进荔湾区群防共治提质创优行动提出了工作建议。

活动期间,区委政法委、区公安分局、区青少年宫领导及区平安促进会负责人上台向优秀个人、优秀品牌队伍颁发荣誉证书,并发放奖励金。清悦坊等16家支持平安荔湾建设的爱心企业、35名“广州街坊·西关达人”优秀个人、“昌华前哨”等11支“广州街坊·西关达人”优秀品牌队伍受到表彰。

随后,“广州街坊·西关达人”群防共治队员、热心群众带来了歌舞表演《美丽中国》、原创粤曲《同心反邪谱新篇》、腰鼓舞《共筑中国梦》以及武术表演《陈氏太极拳混编套路》等节目,现场响起了此起彼伏的掌声,气氛隆重而热烈。表彰活动在平安建设主题曲《平安每一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