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边检站举办第四届中国人民警察节主题系列庆祝活动
2024-01-10 19:49:11

信息时报讯(记者 陈子垤 通讯员 邓潮 周笑臣 林圣敏 黎锋俊)在第4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到来之际,白云边检举办“凝心铸魂强阵地,警徽闪耀映心间”主题系列庆祝活动。

1月10日上午9时,白云边检在办公楼前隆重举行升旗仪式,热烈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歌》声中,象征着人民警察荣誉、责任和使命的警旗冉冉升起,全体民警身着警礼服,警容严整、昂首挺胸,庄严敬礼、齐唱警歌。随后,在领誓人的带领下,全体民警面向警旗重温警察誓词。

为热烈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白云边检举行2023年度人民警察荣誉仪式,通过“新的起点 新的征程”“踔厉奋发·砥砺前行”“峥嵘岁月铸剑国门”“光荣接力 薪火相传”“壮歌以行·号角催征”等5个篇章,深情回顾全站国门卫士立足白云机场口岸,拼搏进取、履职攻坚的动人瞬间。

据悉,近日来,白云边检站接连举办“众享欢乐时光 情暖冬日警营”千人趣味运动会主题嘉年华暨警营开放日活动,“练云端强项,铸时代青年”全警线上运动会,书画创作交流基地揭牌仪式暨书画作品交流展等系列活动,进一步丰富国门警营文化生活,用有特色、有温度的爱警暖警举措激励警心斗志、凝聚奋进力量。

同时,为热烈庆祝警察节的到来,各基层执勤队纷纷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庆祝活动,形成了浓厚的节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