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十三行商会举办十周年荣耀庆典
2024-01-05 19:07:05

信息时报讯 (记者 成小珍)聚力奋进,相融共生。近日,广州市十三行商会第四届理事会就职典礼暨十周年荣耀庆典活动在广州市举行。据悉,第四届理事会成立了13个分会,包括服装、面料、牛仔、酒业等。

广州市十三行商会第四届理事会就职典礼暨十周年荣耀庆典活动举行。通讯员供图

广州自古有“千年商都”之称,而“千年商都,始于十三行”。广州包容、开放、诚信的营商环境,汇聚了各方优秀人才,沉淀了千年的商企文化。活动中,广州市工商联非公党委书记、广州市工商联商会党委书记杨丹充分肯定了十三行商会的工作,鼓励广大企业家抓住难得的机遇,努力前行,加强自我学习与提升,将自身企业做优做强。

广州市十三行商会第四届理事会就职典礼暨十周年荣耀庆典活动举行。通讯员供图

据了解,广州市十三行商会经广州市政局批准于2012年6月成立,商会会员主要来自广州市从事服装、茶叶、工艺美术品、服装辅料、制造业、律师、服装设计、商标定制、互联网、建材、金融、餐饮等多种经营行业的”80后“”90后“青年企业家组成。经过每届理事会的努力,商会力量不断壮大,2023年3月荣获广州市工商联2022年度“四好商会”荣誉称号。

“要加强内部团队建设,让商会工作步入轨道,为会员做到保姆式的服务。要抓住重点,创新突破,围绕服装行业做深度整合,从源头、材料、设计、销售整个产业健康全方位链接。消除内卷,降低成本,疏通渠道,相互赋能。”对新一届理事会的发展,广州市十三行商会会长邵湖珍指出,第四届理事会根据市场需求,成立了13个分会,包括服装、面料、辅料、酒业等。“让商会搭建多行业的平台,相互抱团取暖,共同发展。让十三行商会发挥多元化的平台效应,重树十三行品牌,再现十三行辉煌。”邵湖珍强调,要发挥商会的社会功能,为政府服务,为企业服务,搭建企业与政府之间的桥梁作用。引领企业家多做慈善,为社会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