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河区黄村街举办“一老一小”新春同乐会
2024-01-05 18:44:23

信息时报讯(记者 李丹) 1月5日,天河区黄村街综合养老服务中心(颐康中心)开展“耆童乐享迎新年”黄村街一老一小新春同乐会暨服务推介活动。据了解,本次活动由黄村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黄村街公共卫生委员会指导,黄村街综合养老服务中心(颐康中心)、黄村街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站、广州暖冬养老服务有限公司主办,黄村街羊城家政基层服务服务站、黄村街团工委及黄村街社区颐康服务站等单位协办。


节目表演。通讯员供图

活动中,社区长者艺术团和红缨星晖幼儿园等带来精彩的节目表演,现场气氛热烈。活动现场还为长者学堂中表现优异的“优秀学员”、志愿服务中工作出色的“优秀志愿者”和长期支持“一老一少”公益活动的单位和组织,颁发“优秀公益合作伙伴”荣誉证书。

优秀长者获颁证书。通讯员供图

在舞台表演结束后,现场还设置了服务推介会环节,为现场居民提供养老、未成年人等一对一服务咨询和服务主题趣味互动游戏。

趣味互动游戏。通讯员供图

黄村街综合养老服务中心还特别邀请天河区人民检察院设置“天河检察公益诉讼助力老有颐养”摊位,为长者提供防诈宣传。

“天河检察公益诉讼助力老有颐养”摊位。通讯员供图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黄村街积极开展“一老一小”服务保障工作的成果展示,以实际行动让“幼有善育,老有颐养”落到实处。 新的一年,黄村街将继续加强社区内外资源的联动,进一步加强及深化“一老一小”服务,不断提高服务质量,提升居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推动社区服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