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沙 | 新开局新气象,南沙街道开展新划入地区“助企暖企”行动
2024-01-02 17:06:32

信息时报讯(记者 区翼旗)为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统筹好发展和安全,1月1日上午,广州市南沙区南沙街道党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队,围绕实体经济、战新产业、城市建设、优质商圈等发展主题,分四路前往行政区划变更后新划入辖内的重点企业及主要商圈开展“助企暖企”调研慰问行动,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劲头,充分了解企业发展所需,做到各项工作早启动、早部署、早落实,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

4ee3fa8b49dbea9e07ed516cca264c5b.jpg

南沙街道党工委主要领导走访南沙环宇城。 受访者供图

其中,南沙街道党工委主要领导带队调研慰问东方电气(广州)重型机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方重机”)和南沙环宇城。在东方重机,南沙街道党工委主要领导参观生产车间,听取企业经营发展情况介绍,并代表南沙街道党工委向东方重机领导及员工致以新年问候,对企业多年以来对南沙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6f85b84b33fcf273eb1c8a3f3c7d11f0.jpg

南沙街道党工委主要领导了解东方重机经营情况。 受访者供图

在环宇城,南沙街道党工委主要领导听取元旦假期商家经营情况和活动举办情况,并希望商家继续营造良好商业氛围,为市民提供更好的消费服务。

南沙街道办事处主要领导也带队走访广州南沙星河COCO Park购物中心,听取购物中心负责人对元旦商圈运营情况以及2024年春节假期经营计划的介绍,并针对商场方提出的周边道路设置不完善、机动车停放治理难度大等问题,与有关部门现场敲定处理方案。

75e22ce32829caf1ba7181d603745845.jpg

南沙街道办事处主要领导走访慰问南沙星河COCO Park。 受访者供图

南沙街道党工委领导班子成员还带队调研了中铁二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悠方天地等重点企业和商圈,与公司相关负责人了解企业运营发展情况及2024年发展展望,着力构建亲清政商关系、优化营商环境,提升蕉门河中心区现代化服务业集聚区城市功能品质。

ec0e4a8841db118c2a4bb949da3c03d1.jpg

南沙街道党工委领导班子成员走访悠方天地。 受访者供图

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站在行政区划变更后的新起点、新平台,南沙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要领导及相关班子成员高度重视新划入地区的经济发展工作,于新年第一天深入企业一线,为企业职工、干部送上最暖心的慰问。接下来,南沙街道将锚定高质量发展目标,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紧张忙碌的工作中,做好新划入地区的各项对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