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区华龙小学“红歌嘹亮颂中华 龙腾虎跃展新年”元旦合唱节举行
2023-12-30 20:28:03

信息时报讯(记者 何家贵 通讯员 华龙小学)为庆祝2024年元旦佳节到来,唱响爱党爱国时代主旋律,展现学生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12月29日,广州市白云区京溪街华龙小学举行“红歌嘹亮颂中华 龙腾虎跃展新年”元旦合唱节活动,全校师生载歌载舞,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本次合唱节活动,全校师生、家委共计展演23个节目。

华龙小学元旦合唱节精彩纷呈。通讯员供图

此次活动,全体师生积极参与,各班级和各年级之间密切配合,家长们也给予了大力支持。当天14时30分,合唱节准时开始,舞台上每一位老师和学生都拿出了最饱满的精神状态。

每一个班级的学生表现出彩,歌声优美动听,充满活力与激情。现场的家长、学生观众热情高涨,同时也向节目报以热烈的掌声。整场活动家长们、学生们满怀激情,学校楼下、楼上、走廊站满家长,掌声雷动。老师们的驻唱表演把活动推向高潮。

华龙小学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合唱节活动,华龙学子用心用情诠释对党和祖国赤诚的热爱,豪情与壮志交织的红歌将信念点燃,热血与赤诚谱写的旋律在耳边回荡。下一步,华龙小学将继续加强爱党爱国教育,引导学生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