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法同行护成长”广州青少年普法课堂将于明日在新花城App直播
2023-12-30 20:39:23

信息时报讯(记者 陈子垤)未成年人玩网络游戏,充值能退吗?未成年人能从事网络游戏陪玩师吗?婴儿的照片被人发到网上会不会被侵害肖像权?……日常生活中,人们经常会遇到各种与未成年人相关的网络事件。未来,这些事件将进一步有法可依。《未成年人网络保护条例》将于2024年1月1日起施行,这是我国第一部专门针对未成年人网络保护的综合立法,标志着我国未成年人网络保护法治建设进入新的阶段。

为了帮助更多市民群众加强对法律的学习、运用,广州互联网法院、广州市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特别策划了“与法同行护成长——广州青少年志愿普法直播课堂”。本次直播课堂将在12月31日(周日)上午11时在新花城App直播,活动邀请到广州互联网法院法官助理、广东省民法典宣讲团成员戴瑜霞,广东美利天律师事务所律师常琪,以及家长志愿者代表,为大家介绍即将施行的《未成年人网络保护条例》,并在现场解读3个真实的案例,以案说法,帮助大家更好地理解和运用法律,保护未成人合法权益。

欢迎大家届时收看,一起为青少年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直播时间:

2023年12月31日上午11:00


直播平台:

新花城App


主讲人:

广州互联网法院法官助理、广东省民法典宣讲团成员戴瑜霞,广东美利天律师事务所律师常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