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明年1月14日召开
2023-12-29 13:33:11

信息时报讯(记者 王智汛 通讯员 李健)近日,市政协召开十四届六次常委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政协第十四届广州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的决定以及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会议决定政协第十四届广州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于2024年1月14日至16日召开。 

据了解,会议听取市政府关于《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说明和关于办理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以来建议案和提案工作情况的通报,市纪委监委关于广州市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工作情况的通报,以及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2023年工作情况通报。

会议书面听取市发展和改革委、市科技局关于市政协常委会会议建议案《大力发展生产性服务业,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加强基础研究对科技型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源头供给能力》办理情况的通报。

会议审议通过市政协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草案),同意将两个报告提交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审议;听取市政协各专门委员会工作情况报告(书面)、委员履职情况报告(书面)和部分常委述职。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政协第十四届广州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的决定以及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会议决定政协第十四届广州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于2024年1月14日至16日召开。 

会议审议通过政协第十四届广州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政协第十四届广州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列席人员范围和关于授权主席会议审议政协第十四届广州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六次会议未尽事宜的决定。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市政协有关人事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