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海珠5个教育集团成员学校有调整,涉及6所学校
2023-12-28 22:34:50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卫静雯) 12月27日,广州市海珠区教育局在网上发布消息,5个教育集团的调整涉及6所学校。

据海珠区教育局发布的《关于调整广州五中教育集团成员学校的通知》,决定增加广州市景中实验中学、广州市聚德中学为广州五中教育集团成员学校。调整后的广州五中教育集团成员学校包括:广州市第五中学、广州市海珠外国语实验中学、广州市绿翠现代实验学校、广州市五中滨江学校、广州市第二十六中学、广州市五中附属初级中学、广州市海珠外国语实验中学附属学校、广州市五中东晓学校、广州市景中实验中学、广州市聚德中学。

据海珠区教育局发布的《关于调整广州市南武教育集团成员学校的通知》,决定增加广州市南武中学附属学校为广州市南武教育集团成员学校。调整后的广州市南武教育集团成员学校包括:广州市南武中学、广州市江南外国语学校、广州市第三十三中学、广州市南武实验学校、广州市海珠区南武文润学校、广州市南武中学附属学校、广州市海珠区南武小学、广州市海珠区南武实验小学。

据海珠区教育局发布的《关于调整广州市第九十七中学教育集团成员学校的通知》,决定增加广州市新滘中学为广州市第九十七中学教育集团成员学校。调整后的广州市第九十七中学教育集团成员学校包括:广州市第九十七中学、广州市九十七中晓园学校、广州市九十七中蓝天学校、广州市新滘中学。

据海珠区教育局发布的《关于调整广州市第四十一中学教育集团成员学校的通知》,决定增加广州市海珠区黄埔中学为广州市第四十一中学教育集团成员学校。调整后的广州市第四十一中学教育集团成员学校包括:广州市第四十一中学、广州市海珠区劬劳中学、广州市海珠区黄埔中学、广州市海珠区红棉小学、广州市海珠区工业大道中小学、广州市海珠区卫国尧纪念小学、广州市海珠区邓世昌纪念小学。

据海珠区教育局发布的《关于调整广州市海珠区实验小学教育集团成员学校的通知》,决定增加广州市海珠区第四实验小学为广州市海珠区实验小学教育集团成员学校。调整后的广州市海珠区实验小学教育集团成员学校包括:广州市海珠区实验小学、广州市海珠区怡乐路小学、广州市海珠区第三实验小学、广州市海珠区三滘小学、广州市海珠区第四实验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