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珠 | 筑牢禁毒防护网,南华西街开展重点场所毒品清查行动
2023-12-27 21:58:55

信息时报讯(记者 蔡晓素)为推进禁毒示范创建工作,切实筑牢重点场所禁毒防线,近日,在广州市海珠区禁毒办指导下,南华西街禁毒办联合南华西派出所、街道来穗人员服务管理中心组成禁毒清查小组,对辖内重点场所开展毒品清查行动。

清查小组对辖区酒店、KTV、网吧、快递点等场所进行排查,检查是否有张贴禁毒警示标语、禁毒宣传海报,并就企业日常巡查台账、职工禁毒培训等逐一进行检查。

南华西街道对辖内易涉毒场所开展毒品清查行动。南华西街道供图

现场,南华西街道禁毒专职为从业人员、物业保安等发放禁毒宣传单张,普及新型毒品的相关知识,加深从业人员对新型毒品的了解。

民警提醒场所人员要自觉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提高禁毒责任意识。如果发现毒品违法犯罪情况应该及时向公安机关举报,自觉履行防毒、拒毒和举报的义务。

据悉,接下来南华西街道禁毒办将强化对易涉毒场所的管控力度,有效防止易涉毒场所内出现吸毒、贩毒等违法现象,营造良好的禁毒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