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看我的”短视频征集活动来了,看的就是精气神!
2023-12-14 20:05:53

信息时报讯(记者 黄骆 通讯员 市网信办)当前,广州正锚定“排头兵、领头羊、火车头”标高追求,继往开来推动“二次创业”再出发,在服务全国全省大局中推动广州新一轮大发展。为生动展示广州“二次创业”再出发的拼劲干劲闯劲,在全社会营造“二次创业”敢拼敢闯敢干的良好氛围,由中共广州市委网信办主办,“中国广州发布”官方视频号发起的“广州看我的”短视频征集活动将于12月11日至12月20日举办。

该活动旨在通过个人视角记录广州日新月异的变化,捕捉广州各行业和领域在建设幸福城市过程中那些感人和充满正能量的瞬间,展示广州在新时代取得的最新成就。  

活动要求创作者围绕“广州看我的”主题,立足广州本土,讲广州人、广州事,记广州景、广州情,分享自己在广州生活、创业和工作中的点滴故事。视频时长在3分钟以内,要求内容正向,主题鲜明,画质清晰,便于传播。

创作者可以通过直接发布视频,添加“#广州看我的”话题并@中国广州发布参与活动,也可以在“中国广州发布”创建的“#广州看我的”话题页面,发布视频作品参与活动。活动结束后,将通过评审选出最佳创作奖、最佳人气互动奖、最佳视觉效果奖。

扫描二维码即可参与活动。


活动指引

1.发起账号:“中国广州发布”官方视频号

2.征集时间:2023年12月11日~20日

3.参赛方式:

方式一:活动期间,用户直接进入“中国广州发布”官方视频号建立发布的#广州看我的 话题页面,点击“参与”按钮发布自制视频内容,即可参与视频号大赛;

方式二:在用户自己的微信视频号发布自制的“广州看我的”主题相关短视频,@“中国广州发布”官方视频号,添加#广州看我的,并在活动页面搜索“广州看我的”关联活动,即可参与视频号大赛。

4.评选规则:视频号大赛的最终结果评选,将根据视频的点赞数+转发数+收藏数排名,并结合内容质量、专家评审等权重进行奖项评选,选出最佳创作奖5名、最佳视觉效果奖3名以及最佳人气互动奖2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