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普洛斯推出首台国产“桌面式”基因测序系统
2023-12-14 15:41:20

信息时报讯(记者 张漫)12月9日,全球基因测序和芯片技术龙头企业因美纳携手中国肿瘤液体活检和基因大数据高新技术企业海普洛斯共同宣布,首台NextSeq™ 2000Dx-CN-HAP国产基因测序系统于深圳正式“下产线”。

海普洛斯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许明炎博士表示,“NextSeq™ 2000Dx-CN-HAP正式国产化将进一步推动海普洛斯从基因检测服务的提供商向临床应用产品开发者的战略转型,开拓更广阔的市场前景,共享大湾区科创潜能勃发新机遇。” 

据悉,NextSeq™ 2000系列基因测序系统拥有超过75项技术创新,整合了机载DRAGEN™服务器的生信分析功能,可一站式完成文库扩增、测序以及快速基因组分析,且灵活的通量和读长选择,便利的操作,小巧的桌面式设计可适应各种规模和场景的实验室部署,带来准确、灵活、快速、简便的测序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