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沙 | 东涌镇开展“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2023-12-06 19:08:08

信息时报讯(记者 聂佩文 通讯员 东涌镇公共卫生委员会)2023年12月1日是第36个“世界艾滋病日”,今年的宣传主题为“凝聚社会力量,合力共抗艾滋”。近日,广州市南沙区东涌镇公共卫生委员会联合社会事务综合服务中心、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image.png

活动现场。通讯员供图

活动设置了健康咨询台,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专家为居民提供公益健康咨询、免费艾滋病检测等服务,并开展艾滋病防治知识宣传和感染风险防范教育。本次活动呼吁广大居民以正确方式加强自身保护,并动员身边的好友参与宣传、预防艾滋病的行动中来,努力营造“凝聚社会力量,合力共抗艾滋”的良好氛围。

活动现场共发放艾滋病宣传单100余份、计生用品200盒,解答咨询50余人。东涌镇公共卫生委员会工作人员表示,希望通过此活动,提升居民群众对于预防艾滋病的安全健康意识,加强对防治艾滋病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