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末,来花都时尚节看精彩走秀、听芒果音乐会
2023-11-30 17:02:46

信息时报讯(记者 崔小远 通讯员 花宣)进入12月,第二届广州花都时尚节将迎来高潮。本周末,来花都时尚节看精彩走秀、听芒果音乐会。

记者了解到,10月10日,以“时尚花都123GO”为主题的第二届广州花都时尚节活动发布会在狮岭镇马岭观花植物园举行。本届时尚节采取“1(启动仪式)+1(音乐会)+N(时尚活动)”的形式,以“5大线上平台+3大活动场所”为载体,实现线上展销+线下办节“双轮驱动”,全力打造“天天有货卖、周周有活动、月月有明星”的时尚节。

据悉,12月2日下午,现场将颁发花都十大时尚品牌、十大时尚达人及十大时尚大使等奖项。与此同时,还有三大知名乐队驻唱、世界旅游文化小姐现场走秀及才艺表演、时尚论坛等内容。秀场、音乐与时尚相结合打造不一样的时尚潮流,为全国观众呈现花都的潮流时尚。

12月3日下午,广州花都时尚节——芒果音乐会将在广州花都体育中心体育场开唱。届时,隔壁老樊、方书剑、井胧、梁朋杰、魏晨、张超(依照姓名首字母排序)等歌手将现场献唱。

近几年来,乘着广州市深化全球“定制之都”建设和花都区打造广州北部增长极的东风,花都(狮岭)箱包皮具产业不断朝着数字化、高端化、智能化和绿色化的发展方向大步跃进,并取得了明显的成效。花都时尚节活动在丰富市民假日文化生活的同时,也为花都增添时尚文艺氛围和内涵,致力于推动广州花都时尚力量和时尚产业发展,助力花都国货品牌持续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