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沙 | 及时修复路面破损问题,大岗镇高效解决街坊出行难题
2023-11-29 20:17:45

信息时报讯(记者 聂佩文 通讯员 刘嘉琳)日前,广州市南沙区大岗镇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小组收到市民热线反映,大岗镇顺好街1-6号(润生花园)加油站三岔口处,道路破损严重,车辆经过该路段时会出现剐蹭底盘的情况,希望有关部门能尽快修复路面。

image.png

工作人员到现场了解情况。通讯员供图

施工人员修复路面。通讯员供图

大岗镇12345热线组接到市民求助后迅速启动首派联动机制,联系相关工作人员前往该址了解情况。据了解,该路段属于润生花园和灵山加油站出入口的必经之路,大型货车来往较多,导致路面严重破损。

image.png

路面修复前。通讯员供图

image.png

路面修复后。通讯员供图    

大岗镇热线小组会同镇城乡建设与管理办公室、镇供电所、灵山社区及灵山加油站等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多方讨论后制定相关修复方案。最终确定修复工程由大岗镇城乡建设与管理办公室牵头,同时因破损路面涉及电力井盖,为确保施工人员的人身安全,修复过程由供电部门提供安全指导。

目前,该路段已修复完成,市民对处理结果感到非常满意。据悉,下一步大岗镇将持续加大路面的巡查力度,及时治理辖内道路安全隐患,为广大群众营造安全、舒适、畅通的出行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