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积分制入户完成审核排名并启动现场核验
2023-11-29 18:39:54

信息时报讯(记者 陈子垤 通讯员 来穗宣)11月29日9时起,2023年度来穗人员积分制入户审核排名结果通过“广州市来穗人员积分制服务管理信息系统”(网址:https://djf.lsj.gz.gov.cn/bjfpublic/#/login)反馈给申请人,如系统显示“区局审核通过(排名靠前)”,需在规定时间内携带相关材料前往《广东省居住证》所在的镇(街)积分制入户受理窗口进行“原件核验”。

市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局温馨提示:如申请人积分制入户申请结果显示“区局审核通过(排名靠前)”,请于2023年11月29日—12月5日(工作时间)前往《广东省居住证》所在的镇(街)积分制入户受理窗口提交原件材料核验,并签署书面申请书,逾期不到受理窗口进行原件材料核验并签署书面申请书的则视为自愿放弃本年度积分制入户申请;如入户结果显示“区局审核通过(非排名靠前)”的申请人,无需到积分制入户受理窗口提交原件核验。

2023年度广州市积分制服务管理受理窗口一览表二维码。通讯员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