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3600余岗位! “南站招聘”活动登场
2023-11-29 15:40:16

信息时报讯(记者 陈子垤 通讯员 周小颖)11月29日上午,由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番禺区人民政府主办,各区人社部门协办、市人力资源市场服务中心、番禺区就业中心、市青年就业创业服务中心等单位承办的“2023年招工服务”暨“赢在广州”高质量发展(冬季)大型招工见面会在广州南站举行,本次活动吸引广州重点企业、民营企业、中小企业及邀请佛山、清远企业等近100家用人单位参加,累计提供优质岗位3600多个,涵盖制造业、商业服务、物流配送、居民服务等多个行业,是广州人社部门继今年前三季招工见面会之后又一次稳企稳岗稳就业的大型就业服务活动。

本次“赢在广州”高质量发展(冬季)大型招工见面会着重面向青年群体,以开设促进青年群体就业专场的方式,积极引导参会企业提供更多面向适合青年就业的岗位,为青年人就业、择业提供更多的选择和发展空间。据统计,在本次招工见面会中,面向青年群体的岗位有2330多个,占总岗位数的65%以上,主要有生产管理、工程技术、销售客服、外贸业务、管培生等职位,一般岗位待遇集中在4500~5500元,技术类岗位待遇集中在6500~7500元。  

在本次招工见面会上,首次推出了广州人社就业服务政策宣传墙,在长达近35米的展板上,着重宣传高校毕业生、异地务工人员就业服务、就业政策和相关补贴政策,让求职者能根据个人的实际情况,更直观地了解自身可享受的广州就业服务和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