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来敲门”走入隽泷湾
2023-11-27 19:03:56

信息时报讯(记者 潘敬文11月25日,荔湾区花地河边的隽泷湾社区非常热闹:一边是儿童小鼓手伴随着动感的音乐、混着潮流的节拍敲动着架子鼓;另一边则是隽泷湾社区居民积极参与惠民行系列活动,现场人头攒动

据悉,由信息时报、路劲物业共同主办的“幸福来敲门”社区惠民行(第七季)第四场活动在荔湾区隽泷湾举行。美的集团、万和新电气、苏宁易购等品牌企业除了给小区带来了免费清洗吸油烟机、空调、冰箱等贴心服务,还响应商务部推出的惠民政策,给小区带来了家电“以旧换新”服务,让街坊真真正正地感受到家的幸福。

社区居民积极参与

隽泷湾位于荔湾区龙溪路地段,毗邻花地河,邻近广州地铁一号线坑口站以及广佛线的龙溪站,交通十分便利。11月25日上午10时许,信息时报主持人正式宣布,“幸福来敲门”社区惠民行(第七季)第四场活动在隽泷湾启动。

当天,美的集团、万和新电气、苏宁易购等品牌企业给小区带来了免费清洗吸油烟机、空调、冰箱等贴心服务。其中,万和电器现场展示了大量新产品。美的集团准备了一个抽奖环节,中奖率百分之百,奖品丰厚。

苏宁易购则在现场宣传12月8日苏宁易购欧庄店的开业活动。现场苏宁易购工作人员介绍,现场居民入群后分享活动到朋友圈,即可领取礼品。苏宁易购还带来了预存返现活动,甚至可以实现充20元抵扣800元,充值50元抵扣1600元。凭苏宁易购2020年前发票,即可获得300元的家电抵扣券。钱大妈也给隽泷湾社区带来了现场红包抽奖和扫码拿鸡蛋活动。由于活动内容丰富,吸引了大量群众参与。

提供多项上门服务

当天上午,隽泷湾社区黄阿姨正巧经过美的公司的服务点,看到现场有专业的清洗团队,她马上向工作人员咨询并预约了上门服务。很快,美的清洗人员来到黄阿姨的家中,仔细地清洗了家里的空调,还耐心地向她讲解了空调的保养方法,以及美的以旧换新优惠活动。看到清洗干净的空调,黄阿姨对美的的服务赞不绝口。

隽泷湾社区李先生向记者表示,现场除了空调清洗,他发现万和热水器还提供烟机清洗服务。于是,他向工作人员询问了相关的服务内容和价格,并登记了自己的信息,预约了上门服务。当天下午,万和清洗人员来到李先生家里,用专业的设备和技术,将烟机清洗得干干净净,还给李先生介绍了烟机的使用注意事项,以及万和热水器的其他优质产品。李先生对万和热水器的服务十分满意,感觉厨房更加整洁和舒适了。

推广“幸福生活”的理念

自2012年开始,信息时报便致力于向市民提供“局部改造、清洗家电”服务,推广“幸福生活”的理念,累计为30个社区3000余户业主提供免费家居维修服务,如今已作为一项长期公益事业为广大市民服务。

为了打造幸福生活,11月25日,“幸福来敲门”来到荔湾区隽泷湾。本次活动由信息时报社、微社区e家通、路径物业共同主办,深入广州荔湾区社区联合开展本季活动。

“幸福来敲门”社区惠民行系列活动已经陪伴居民群众走过10年的时间,《信息时报》与上万名市民的心紧紧绑在一起,联合热心品牌送出温情服务,打造权威的公益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