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埔区夏港街道党工委党校荣获广东省“百个镇街党校示范点”
2023-11-21 19:52:46

信息时报讯(记者 冯爱军  通讯员  何敏菊)11月21日,黄埔区夏港街道党工委党校荣获广东省“百个镇街党校示范点”授牌仪式在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举行。广州开发区党工委委员、黄埔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虎现场授牌,广州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夏港街道党工委书记代新祥代表夏港街道党工委党校接领牌匾。


授牌仪式。信息时报记者 陆明杰 摄

据了解,夏港街道党工委党校始终坚持党校姓党的办学方向,坚守“为党育才、为党献策”的初心,构建“1个街道党校+6个社区分校”组织体系,打造“夏港街党课专家巡讲团”和“夏港铁军综合能力培训班”两大特色品牌,打造“开发区精神”教育基地——“闯创干”实践馆,从思想培训、业务能力、阵地建设等方面高标准提升办学治校水平,有效推进基层党校建设,努力打通党员教育“最后一公里”。经过层层评审,夏港街道党工委党校于2023年10月入选广东省“百个镇街党校示范点”。

接下来,夏港街道党工委党校将带领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强化思想淬炼,精细化落实党课培训,持续性擦亮党校品牌,不断提高为党育才、为党献策的能力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