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燃了!这所学校校运会上师生共同体验火炬传递
2023-11-19 21:03:37

信息时报讯(记者 徐珊珊)近日,华商外语实验学校、华商外语实验高级中学第五届体育节暨秋季运动会正式开幕!本届运动会以“奋进新征程· 共筑中国梦”为主题,华商外语实验学校全体师生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阔步走向赛场,为班级增光,为校园添彩。

学生在比赛中。学校供图

开幕式上,国旗、校旗方队踏着整齐的步伐率先迈入会场。手举彩旗,步伐轻快,刀旗方阵飘舞的刀旗显示出新时代华外人的青春与活力。 鼓号队由一群充满朝气的65名少先队员组成,他们用激昂的鼓声和响亮的号声,展现出团结向上的精神。

学校鼓号队。学校供图

小学部学生入场。学校供图

华商外语实验学校总副校长付红根在开幕式上致辞,他表示,学校始终坚持“健康第一,全面发展”的指导思想,加强体育场地的建设,开设了游泳馆、室内体育馆、双田径场、多个篮球场、羽毛球场、乒乓球场等等。学校体育组师生多次在国家级、省级、市级体育竞赛中斩获各类佳绩,有击剑类、篮球类、羽毛球类等,成绩喜人。校运会不仅是对学校体育工作的一次大检阅,更是各班、各学部精神风貌和综合素质的一次大展示。他祝愿每一位运动健儿精神饱满,斗志昂扬,拼出成绩,赛出风格。

校运会火炬传递环节,华商外语实验学校总副校长付红根点燃火炬圣火。七棒火炬手和护跑手依次接棒传递,一边高举火炬绕场一周,一边向师生挥手致意。

校运会火炬传递。学校供图

在为期两天的比赛里,同学们在挑战自我极限中磨练意志,在同心协力的拼搏中收获友谊,充分展现了华商外校学子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