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沙丨路面坑洼难出行,横沥镇12345属地兜底解民烦心事
2023-11-01 20:48:31

信息时报讯(记者 王荟文 通讯员 张晓冰)近日,广州一市民致电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反映称,南沙区横沥镇江灵南路右转S111省道道路连接处的道路坑洼破损,车辆经过存在安全风险,希望修复破损路面,保持路面平整。横沥镇社会事务综合服务中心政务大厅立即联系相关职能部门了解到市民反映问题出现的位置权属不清,难以界定承办单位。

民生问题无小事,政务大厅立即启动快速协调机制,按照“首派负责”原则,与镇相关职能部门积极沟通。横沥镇主动承担属地兜底责任,前往现场查看核实,并对该破损路段进行了修补。市民对横沥镇处理表示满意。

12345热线作为听民声、察民情、解民忧的重要渠道,横沥镇坚持“接诉即办”的原则,认真对待市民诉求的每一件小事,将“为民排忧解难”落到实处,不断提升群众的满意度。 

image.png

整改前。通讯员供图

image.png

整改后。通讯员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