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90后小伙喜中福彩刮刮乐头奖100万元
2023-11-01 20:52:02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学钢 通讯员 郭新庆 盘芷滢) 记者从广州市福彩中心获悉,近日,广州市番禺区的“90后”小伙小彭(化姓)刮中福彩“梦寐以求”刮刮乐即开票一等奖100万元。

小彭是福彩刮刮乐即开票的忠实粉丝。他表示,喜爱福彩刮刮乐即开票是受周边同事的影响,“和同事一起出去吃饭,路过福彩销售站点时,他们都买几张刮刮乐玩一下,我有时也陪他们刮几张。”小彭觉得,刮刮乐是增进友情的“利器”,平时大家会讨论哪款票更好玩一些。小彭表示,他曾亲自见证过同事当场刮彩分别中了500元和1000元。

小彭讲述了自己的中奖经历,近期他在跟进公司的一个项目,因此周末要回公司加班,妻子接他下班路过南沙区东涌镇石基大道7号44012498福彩站点时,他进店买了一整本“梦寐以求”即开票,和妻子一起刮彩娱乐。在一整本的“梦寐以求”即开票刮到差不多一半时,小彭幸运地刮出了“球鞋”图符,再看图符下方的金额,赫然印着“¥1000000”。“我怕我眼花看错了,马上递给老婆看,她拿着票数了数,确实是中了100万元大奖!”夫妻俩惊喜万分,好一会才平静下来。“以前听到别人中大奖都很羡慕,没想到自己也能刮出大奖!”

中奖后的次日,小彭到广州市福彩中心办理兑奖。“这笔奖金真是及时雨,我们打算用来还房贷。”小彭开心地说。兑奖手续办完后,小彭表示还要赶回公司上班:“中奖是意外之喜,生活还是按照原来的节奏。”小彭表示会继续支持福彩公益事业,随手公益,理性购彩。

福彩“梦寐以求”刮刮乐即开票票面以足球为画面设计而成,两个玩法区设计分别采用对阵阵容和点球道具元素,呼应全场比赛和点球大战。该票面值20元,共设11个奖级,最高奖金100万元。“梦寐以求”即开票共设两个玩法,其中玩法一为刮开覆盖膜,如果刮出“球鞋”图符,即可获得该图符下方所对应的奖金;如果刮出“足球”图符,即可获得该图符下方所对应奖金的两倍,中奖奖金兼中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