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人补贴1000元!这类人的学历补贴将于下周一开始申报
2023-10-27 20:58:38

信息时报讯(记者 陈子垤)记者从广东省总工会获悉,2023年广东省总工会“求学圆梦行动”职工学历提升补贴即将开始。据悉,符合条件的一线职工可在申报期间提交申请,审核通过即可获得抽签机会,中签后将获得1000元补贴,直接到账微信钱包。

据介绍,申报时间为10月30日-11月10日。符合条件的一线职工,使用本人实名认证微信,通过“粤工惠”平台、“广东省总工会”官方微信公众号进入“学历补贴”服务,完成登录后按照页面提示提交相关信息。

据介绍,申报者需要同时满足以下条件:通过参加在职学习(成人高等教育、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和高等教育学历文凭考试、网络教育、开放教育),在2021年8月1日-2023年7月31日期间(以毕业证书编号核查信息为准)获得高等教育大专、本科毕业证书的一线职工。申请职工所学专业符合单位工作和发展需要,经各级工会审核通过。

补贴发放对象为企事业单位中的一线职工,且必须是广东省工会会员,已与用人单位签订一年以上劳动合同。(合同签订日期以发文申报截止时间计算)

申请人所属工会已在“粤工惠”平台完成组织登记,且申请人已成为“粤工惠”平台的实名认证会员。

记者了解到,如果审核通过人数超过20000人时,省总工会将以抽签的形式确认发放名单,邀请公证机构对抽签仪式进行现场监督,确保结果公平公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