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沙丨垃圾分类宣传进小区,横沥镇让环保理念深入千家万户
2023-10-26 19:55:14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王荟文 通讯员 横沥镇城乡建设和管理办公室)近日,南沙区横沥镇城乡建设和管理办公室在花语阳光花园小区、云水雅苑小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加强居民垃圾分类的环保意识,呼吁居民积极参与垃圾分类,鼓励居民主动参与垃圾分类,让垃圾分类理念深入千家万户。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居民发放宣传单页,为居民讲解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垃圾分类知识、分类后如何处理等内容,让居民们进一步理解垃圾从源头减量的重要性,自觉养成分类好习惯,共同践行垃圾分类风尚。同时,为调动居民的参与积极性,活动现场还设置垃圾分类转转牌、抛圈圈小游戏,通过宣传讲解和游戏互动,吸引更多居民从中受益。

此次宣传活动,让小区居民学到了更多垃圾分类的专业知识,为小区更进一步开展垃圾分类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垃圾分类不仅是居民群众环保意识、责任意识的基本体现,更是降低环境污染、美化环境,建设绿色家园、美丽社区的重要一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