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沙丨​万顷沙镇开展垃圾分类全民行动日主题宣传活动
2023-10-26 19:48:03

信息时报讯(记者 黄骆 通讯员 万顷沙宣)为推进垃圾分类工作的持续开展,10月25日,南沙区万顷沙镇在民立村开展垃圾分类全民行动日宣传活动。

万顷沙镇在民立村开展垃圾分类全民行动日宣传活动。通讯员供图

活动过程中,村委工作人员、党员志愿者、宣传员向群众派发宣传单,详细地向群众讲解厨余垃圾、可回收物、有害垃圾、其他垃圾等四类垃圾及生活垃圾分类误区等相关知识,随后通过“分类大转盘”“分类精准投”“四色扔沙包”等趣味小游戏,让群众在参与活动的过程中深入了解垃圾分类的意义,提高对生活垃圾分类的认识。

活动现场,村民们参与各类小游戏。通讯员供图

垃圾分类是一个持续性的工作,万顷沙镇将持续开展形式各样的宣传活动,让群众能自觉将生活中产生的垃圾进行分类收集和投放,以实际行动带动身边人参与到垃圾分类中来,做垃圾分类的践行者,营造全民践行垃圾分类,人人参与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