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教服举办教育交流主题晚会
2023-10-26 15:08:26

信息时报讯(记者 邹甜)近日,由广东省教育服务有限公司(下称“省教服”)广州分公司举办的教育交流主题晚会在中信大厦召开。本次晚会以企事业人才成长进修、研学合作共创未来、名校留学培养、提升阅读素养为主题,共同探讨教育行业的发展新机遇,开展更高水平和更深层次的合作。

广东省广弘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经营投资部总监石弘华上台致辞。

当晚, 企事业人才进修成长中心发布暨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开启。省教服企培项目负责人袁冶表示,人才发展对企事业单位高质量发展至关重要,省教服将集合自身在专业领域和教育资源整合领域的优势,成立企事业人才进修成长中心,满足企事业单位人才培养的需求,助力各企事业单位发展。

省教服广州分公司总经理王艳与新西兰萌说教育集团创始人王萌、广东广播语言艺术团吕囡囡共同上台签署协议。主办方供图

主题晚会吸引不少妈妈及孩子参与,主办方介绍由多名广州本地妈妈组成的最美妈妈俱乐部。据悉,该俱乐部为妈妈们提供一个交流、学习、互利、同道同频的空间,为妈妈们带来更多快乐和成长,同时也为孩子们的未来铺就坚实的基础。

此外,省教服相关负责人介绍,公司正积极建设研学基地成为研学与劳动教育新风尚,不断创新金融职业体验、高校科学参访、红色文化传承等研学板块。并发展国际教育推出优才计划,在国际游学与海外学术课程等领域,为广东学子提供优质服务。 

颁发聘书。主办方供图

最后,主办方还为两名来自广州的学子颁发“公益阅读推广大使”聘书与“红色故事讲述人”宣讲员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