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巾帼力量,夏港街妇联为助力西区振兴“蓄能”
2023-10-20 19:50:57

信息时报讯(记者 冯爱军 通讯员 凌钰锟)10月20日,为不断深化妇联改革和建设,提高妇联执委履职的制度化、规范化水平,进一步激发各级妇联执委履职尽责、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广州市黄埔区夏港街道妇女联合会召开第二届第三次执委全体会议,暨开展“凝聚巾帼力量 助力西区振兴”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夏港街道妇女联合会召开第二届第三次执委全体会议。信息时报记者 陆明杰 摄

会上,夏港街妇联主席郭淑文汇报了妇联2023年工作情况并作下一步工作部署,勉励各位执委巾帼力量勇担当,铿锵奋进绽芳华,为西区振兴展现巾帼风采。

郭淑文汇报妇联2023年工作情况。信息时报记者 陆明杰 摄

在表决通过卸免、替补夏港街妇联第二届执委事宜上,大家一致通过,顺利补选产生2名新任执委。信息时报记者 陆明杰 摄

夏港街二级调研员徐翠在讲话时表示,夏港街妇联要发挥好女性在建设现代事业发展的优势作用,助力夏港街加快高质量发展,为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贡献巾帼力量。

徐翠要求夏港街妇联要发挥好女性在建设现代事业发展的优势作用。信息时报记者 陆明杰 摄

会后,执委们集中乘车前往广州海事博物馆参观。馆内陈列的一件件藏品,都是我国海上商贸活动的历史见证,也是中华文明的辉煌见证。通过本次活动,增强了执委们对“海丝文化”的浓厚兴趣,强化了执委的历史责任感和爱国主义精神。

夏港街妇联执委参观广州海事博物馆。信息时报记者 陆明杰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