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都 | 绿化带杂草丛生,花城街“12345”热线及时处理
2023-10-17 19:03:02

信息时报讯(记者 崔小远)日前,有群众反映称,广州市花都大道转狮岭大道车行道上的绿化带花基杂草丛生希望相关部门能及时处理。接报后,花都区花城街“12345”热线及时反映沟通,共同推动消除该道路安全隐患。

据群众反映,花都大道转狮岭大道车行道上的绿化带花基,野草已经生长到路面上,影响通行,希望职能部门能够尽快修理花草。花城街接到市民诉求后,马上联系市政所现场核查。经查,该处绿化带花基的杂草杂树遮挡了两边机动车往来的安全视线,市政所马上安排绿化突击队工人把富力环贸港对出路段至溢盈湖小区路口绿化带的杂草杂树清理干净,消除安全隐患。

市民在回访时表示,对花城街“12345”热线的服务非常满意。记者了解到,花城街“12345”热线始终坚持受理热线工单事事有落实、件件有回音,以最真切的态度和解决问题的决心,让“12345”热线成为花城街的便民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