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宾馆广交会期间推出系列服务
2023-10-17 16:40:49

信息时报讯(记者 叶佳茵)日前,东方宾馆迎来了62周年的生日,适逢10月份馆庆献礼月及广州秋交会开幕,东方宾馆推出系列优惠活动服务广交会宾客。

东方宾馆牌坊。受访者供图

东方宾馆在广交会期间为参展商提供食、住、行、商、游等方面的服务。在展期内全程、全天提供便捷办证服务;宾馆广场设置免费穿梭巴士,每日接送客人往返宾馆和展馆;广交会期间,宾馆也会在主大堂置办温暖且热闹的欢迎酒会,为各位国内外展商展现岭南东方待客之道;同时,宾馆新增了小语种接待岗,向有翻译需求的外宾提供相应语种接待服务,确保沟通无障碍。在餐食方面,咖啡磨自助餐厅推出“环球美食”主题自助餐,满足来自五湖四海宾客的饮食习惯。

在广交会期间,东方宾馆提供中英文版广交会简报,向客人提供宾馆设施介绍、周边旅游景点、公共交通指引等资讯。此外,东方宾馆“馆庆+交易会”美馔预存礼遇也惊喜上线,一卡在手可尊享五星级中餐美食;还有明星风味单品限时闪购及咖啡磨环球自助餐与中式套餐、池伴吧下午茶三选一尊享折扣等优惠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