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华南商贸职业学院举行迎新晚会
2023-09-29 19:32:47

信息时报讯(记者 邹甜 通讯员 訚洪 李佳欣)秋风渐起送凉爽,又是一年开学季。日前 ,2023年广州华南商贸职业学院迎新晚会在校园田径场举行。校领导、教师代表、校友代表及2023级全体新生等近万名师生观看晚会,共度这场青春盛宴。学校常务副校长姚侃代表全校师生向2023级新生表示最诚挚的欢迎。他希望新生不忘初心、强健体魄、学会学习,做一个新时代有理想、有抱负的追梦人。

晚会在欢快的开场舞《盛世欢歌》中拉开帷幕,他们身着华丽的服装,用优美的舞姿和欢快喜庆的气氛,表达了学校师生对2023新生的热烈欢迎与美好的祝愿;爵士舞《POWER GIRL》将华丽展现得淋漓尽致;诗朗诵《致青春》,表达用心追逐梦想,为理想而奋斗,在奋斗中成长的故事;三人舞《六月茉莉》讲述了闽南小调的缠绵不绝,她们以舞池为画布,伴随着优美的旋律,共同描绘出一幅幅美丽的画卷。话剧《你睡了没》从学生的事情说起,场面生动让学生从表演中得到启示,改掉不健康的生活习惯,养成早睡早起的习惯。 

走秀《国风STYLE》。校方供图

为了将美育与专业教育融合,晚会精心编排了深受学生欢迎的走秀《国风STYLE》,12名同学用精致的服饰和造型展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由各二级学院新生辅导员、军政教导队和学生代表组成的师生同台合唱《少年》将彼此的音符融合在歌曲中,传递着对未来的期许和追求。台下的同学们纷纷点亮手机摄像头,跟着歌曲的旋律挥舞起来,上万个荧光棒组成一片耀眼的浩瀚星海,观众的掌声和欢呼声汇成一片欢乐的海洋,将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

师生同台合唱《少年》。校方供图

整场晚会以“青春!启航!未来!”为主题,晚会分《燃·青春》,中篇《启·征程》和终篇《创·未来》三篇,集舞蹈、歌曲、朗诵、话剧、走秀等多种表演形式于一身,精彩纷呈,全程高能量,与新生们一起分享青春与热血的礼赞。

校长曹文文表示,晚会充分展现了华贸人团结向上、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携手开创更好明天的信心和决心。“新生开学晚会现场气氛超级棒!精彩的节目特别多,让人印象深刻。非常喜欢这所新学校,这里有很多温暖的、热情的人,希望大学生活能够过得开心,过得幸福。”该校云智设计传媒学院23级数字媒体技术班林同学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