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丨乡贤人才华侨华人相聚云城街,迎佳节话发展
2023-09-28 19:32:08

信息时报讯(记者 刘诗敏 通讯员 张敏 )日前,广州市白云区云城街举办乡贤人才华侨华人助力高质量发展暨迎国庆贺中秋“鸣泉之夜”晚会。白云区领导、云城街“两代表一委员”、乡贤人才、华侨华人代表和辖内企业代表等共220多人参加活动。

晚会上,云城街辖内单位倾心呈上系列精彩文艺节目,彰显街道群英荟萃、人才辈出。当晚活动还通过播放云城街招商宣传片、组织参观广州市“都市桃源”鸣泉居,让广大乡贤人才、华侨华人切身感受云城街经济社会发展的软实力、硬条件、强资源。

云城街辖内单位倾心呈上系列精彩文艺节目。通讯员 谭札烽 摄

云城街是白云区“一园两城三都四区”重大发展战略核心区,地处云山之麓,拥有得天独厚的环境资源、区位优势及国际一流的营商环境,发展前景广阔。银帝集团华南总部、中国化学南方总部、广州地铁设计院、白云城投等龙头企业先后在这里拔地而起,广东画院、广州市城市规划展览中心、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国际会堂、越秀万豪复合型酒店群等相继落地。近年来,云城街已成为新时代白云发展的缩影,发展潜力巨大。

云城街的变化发展离不开广大乡贤人才、华侨华人的支持与帮助。当晚,云城街向乡贤人才、爱心企业、智库伙伴分别颁发牌匾,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云城街的大力支持和无私奉献。

云城街向爱心企业颁发牌匾。通讯员 谭札烽 摄

云城街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街道将继续通过实施创新驱动发展和人才强街战略,进一步优化乡贤人才、华侨华人发展环境,将云城街打造成为凝聚人才、凝聚人心、凝聚力量的发展高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