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丨黄石街打造人才服务新阵地,成立3个领域产业专业委员会
2023-09-26 18:12:43

信息时报讯  (记者 何家贵 通讯员 张莉莉) 为进一步扩宽人才服务渠道,充分发挥商会引才留才作用,在广州市白云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指导下,黄石街不断打造商会服务人才、孵化人才新阵地。2023年中秋佳节来临之际,近日,黄石街举办“共聚云山下,齐谋新发展”2023年商会首次会员大会暨中秋节团圆会。黄石街商会会员及辖内人才约40人受邀参加。

黄石街成立3个领域产业专业委员会。通讯员供图

活动现场,黄石街4个重点项目完成签约,成立人才服务产业专业委员会、产业园区专业委员会、互联网产业专业委员会等3个行业专委会。同时,为精准把握产业园区发展方向,学加网谢鹏老师在活动中正式受聘为产业园区专委会专家顾问。3个委员会的成立是黄石政企联动,精心引才、用心育才、倾心留才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的新探索。

黄石街商会会长、广州逸林假日酒店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建洪表示,黄石街商会汇聚来自各行各业优秀的企业家、人才,是辖内企业、人才互相交流、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优质平台。黄石街商会将发挥阵地作用,以有温度的服务广聚天下英才。

黄石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康志丽对参会会员、人才致以中秋国庆“双节”祝福,表示黄石街经济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广大企业、人才扎根黄石、投身建设的努力,并对3个专业委员会今后的工作方向提出3点建议:一要打造特色窗口,构建引才引智平台;二要发挥产教融合、培养培训、技术服务和合作对接等业务纽带作用,搭建供需精准匹配的产业人才培养赋能平台;三要发挥参谋作用,积极为黄石街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