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南沙区南沙街道3*3街头篮球争霸赛火热开战!
2023-09-26 16:06:45

信息时报讯(记者 区翼旗近日,广州市南沙区南沙街道3*3街头篮球争霸赛开幕式于南沙万达广场顺利举行。作为一项风靡全球的新兴时尚运动项目,街头篮球集竞技性与娱乐性于一体。新型运动邂逅城市活力,为南沙区注入澎湃的运动激情。

比赛现场吸引大批群众围观。 受访者供图

本次赛事由南沙区南沙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办,旨在通过三人篮球运动,搭建篮球全民健身平台,进一步丰富群众文体生活,让竞技体育走进大众生活,助力形成全民健身的良好社会风尚。同时,本次赛事吸引了一批热爱篮球运动的港澳台青少年篮球爱好者报名参加,对进一步加强粤港澳青少年交流互动起到积极作用。

开幕仪式还为现场观众带来精彩的花式篮球表演、歌曲《红日》、DJ表演。随后,南沙街道有关领导为本次比赛拉开序幕,首日紧张刺激的比赛正式开始!

花式篮球表演。 受访者供图
港籍歌手歌唱《红日》。 受访者供图
DJ表演贯穿整个开幕式。 受访者供图

赛场上,球员们你争我夺,不停地奔跑、转身、跳跃、投篮,拼尽全力为荣誉奋战!球鞋与地面的摩擦声、篮球与篮筐的碰撞声、球员们激烈的对抗呐喊声再度点燃现场气氛,观众们欢呼声不断。在首日街头篮球赛事结束后,主办方还邀请现场观众进行三分投篮大赛,让观众亲身体验篮球的魅力,趣味十足。

三分球大赛。 受访者供图
比赛精彩瞬间。 受访者供图
参赛球员带来灌篮表演。 受访者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