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河CBD里的草地音乐会,约起来!
2023-09-23 21:07:28

      信息时报讯(记者 黄熙灯 通讯员 林园轩 黄颖玲)记者从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获悉,23日晚上7时30分,“绿茵秋韵·国艺一刻”广州珠江公园第四届草地音乐会在珠江公园大草坪举办,系列活动将持续至10月6日

珠江公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宗旨,在公共绿地开放共享上不断耕耘,突出“公园+文化““草地+音乐”的人文氛围,打造CBD里的草地音乐会,成为市民游客期待的珠江公园特色文化品牌。时隔两年归来,广州珠江公园第四届草地音乐会以系列活动的形式开展,由23日晚的“绿茵秋韵·国艺一刻”草地音乐会拉开文化盛宴的序幕。据了解,“绿茵秋韵·国艺一刻”草地音乐会将以国潮音乐风为特色,展示跨界弦乐、夜光芭蕾、国潮民乐、粤语歌曲等音乐艺术形式,新颖丰富的草地音乐节目配合璀璨的CDB夜景,将给市民游客带来美妙感受,期待与市民游客一道喜迎中秋国庆双节假期。

其后,系列活动精彩将不停上演。据介绍,与珠江公园共建的“粤韵冼村”粤剧专场将在24日晚举行,由广州粤剧院、天河区龙狮协会等进行特色表演,多名国家级粤剧艺术家、优秀青年演员演绎《花好月圆》《天女散花》等优秀粤剧选段,彰显“草地+艺术”的公共绿地文化的魅力;国潮粤剧漫画展在珠江大讲堂同步展览一周,粤剧经典片段化身漫画形象,赋予传统粤剧新时代的内涵;《红线女艺术人生展》将展示红线女纵横艺海70余载的光辉人生,展期持续到国庆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