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6届花都汽车文化嘉年华29日开幕
2023-09-21 15:04:40

信息时报讯(记者 崔小远 通讯员 花宣 李沁杰 曾隆生)9月29日-10月1日,广州市花都区将举办2023年广州国际购物节花都分会场活动暨“千年商都 购To花都”促进消费活动·第二十六届汽车文化嘉年华。此次活动旨在展示花都汽车产业的发展成果与优势,推动市场消费力的提升,同时融合汽车文化与城市文化,提升花都区的城市形象和影响力。

花都区作为广州北部汽车产业重镇,拥有丰富的汽车企业资源和产业链。此次嘉年华活动将展出区内近30家汽车销售公司的35个品牌、约200个车型,为市民提供近距离品味汽车文化、体验汽车动感生活的好去处。

活动期间,将推出一系列优惠活动。嘉年华组委会联合参展商家、汽车金融、汽车后市场企业在活动前后推出一系列优惠活动。在活动现场,市民可以享受到各参展商家的优惠折扣、汽车金融和后市场企业的特色服务,还可以参与各种互动游戏和抽奖活动,赢取丰厚的奖品。

除了汽车展销和优惠活动外,还有一系列精彩的文化活动。在三天的嘉年华活动中,每天将安排2场不同类型专场少儿才艺巡演,为市民呈现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

为让市民在购物节期间有更舒适的体验,组委会还特别安排了咖啡节和烧烤节。花都本土咖啡商家将齐聚一堂,打造花都夜经济网红咖啡节,咖啡爱好者可以在这里品尝到各种美味的咖啡和小吃。40个不同类型特色烧烤、美食摊位则将燃旺美食烟火气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