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福彩夏日送清凉 情系一线沁人心
2023-09-18 16:34:42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学钢 通讯员 李娜 余丹丹) 一份清凉,一份关怀。记者从惠州市福彩中心获悉,近日,惠州福彩开展2023年福彩“夏日送清凉”活动,为全市福彩销售站点及“爱心福站”发放夏日清凉饮品,带去对一线销售人员和进站群众的亲切问候。

惠州福彩开展2023年福彩“夏日送清凉”活动。通讯员供图

为落实广东省福彩中心做好销售队伍关爱服务工作的相关要求,切实保障一线销售人员身心健康和安全,有效发挥福彩销售站点和“爱心福站”在提供便民服务方面的公益作用,惠州福彩开展了此次送清凉活动,以实际行动把关爱送到一线销售人员和进站群众的心坎上。

在发放慰问品时,惠州市福彩中心负责人表达了对福彩一线销售人员的感谢,叮嘱他们在一线岗位要劳逸结合、保重身体,鼓励他们继续为购彩者和进站群众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

在惠州福彩的支持下,全市“爱心福站”也为进站群众尤其是户外劳动者提供夏日清凉饮品,让进站群众感受贴心、暖心的爱心便民服务,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劳动者的良好氛围,提升了福彩公益品牌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