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医院整形美容中心新址正式启用
2023-08-06 18:35:40

信息时报讯(记者 张漫 通讯员 凌伟明 李晓姗)记者从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获悉,近日,总面积8300余平方米的南方医院整形美容中心正式启用。至此,该院整形外科发展为南方医院院本部整形外科、增城分院整形外科、南方医院整形美容中心三区一体化管理且实力强劲的整形美容综合体。

整形美容中心启动当天,不少患者前来寻求整形专家帮助。通讯员供图

据悉,南方医院整形外科隶属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是全国开办早、规模大、提供整形修复及美容全面服务的整形外科,连续多年在复旦大学整形专业排行全国第三、华南地区第一。

据了解,最新启用的南方医院整形美容中心位于广州白云区沙太南路181号。该中心主要开展毛发移植、鼻整形、眼整形、乳房矫正重建以及注射肉毒素、注射玻尿酸、抽脂、脂肪移植等相关治疗。院本部整形外科主要进行严重烧伤修复重建、小耳再造,以及先天胎记、大面积黑毛痣、唇腭裂、巨大神经纤维瘤等治疗。

整形美容中心启动当天,不是患者前来寻求整形专家帮助。受疤痕困扰的患者了解如何祛疤,先天性小耳畸形患儿家长询问手术方案,有巨大胎记的患者在预约手术时间,也有很多求美者在咨询激光美容抗衰、美容手术和注射年轻化的方案。

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整形外科主任胡志奇表示,随着经济发展,我国医疗美容行业蓬勃发展,但仍存在一些乱象,门诊中常遇到在不正规机构做美容手术治疗后出现严重并发症的患者前来寻求治疗。因此,求美者一定要擦亮眼睛,理性求美。在做美容项目之前,不能单凭网络上搜索的内容或者其他人的推荐作为唯一依据,要多方位了解,最好向公立医院相关领域的权威专家咨询后再做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