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通最后一公里,“广州之窗商务港—地铁沥滘站”交通接驳线开通
2023-07-25 21:33:28

      信息时报讯(记者 王思雨 通讯员 谢洁璐 戴天)7月25日,广州巴士集团电车分公司携手广州之窗商务港,开通“广州之窗商务港—地铁沥滘站”交通接驳线,通过改善交通微循环,为上班族打通出行“最后一公里”,为广州之窗商务港及周边市民提供更便捷、更贴心的交通出行服务。

“广州之窗商务港—地铁沥滘站”交通接驳线开通。 通讯员供图

       广州之窗商务港是集总部办公、商务会馆、商旅会展、高端游艇码头、展示展览中心及江景主题公园等复合功能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被誉为广州市的“城市雕塑”。随着各企业陆续进驻,企业员工和周边居民的出行需求日益增长,广州巴士集团电车分公司多次安排营运骨干走访园区企业,听取其出行需求和建议。

     “广州之窗商务港—地铁沥滘站”交通接驳线连接广州之窗商务港和地铁沥滘站,线路途经广州之窗A区、B区,上午8:00~9:00之间发5班,下午17:30~19:00之间发7班,从商务港直达地铁沥滘站,让企业员工出了地铁站就能搭上专车,下班出门就能坐车直达地铁站,畅享“站”到“门”的便捷体验,进一步打造快速、准点、舒适、可预期、有温度的公交运营服务。

    在接驳线开通仪式上,广州之窗商务港党支部和广州巴士集团电车分公司第六党支部签订了共建协议,并特别打造了主题车。下阶段,广州巴士集团电车分公司将继续努力把车厢打造成城市生活新场景,服务市民美好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