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可爱爱广州大熊猫过端午吃粽子
2023-06-21 19:59:19

信息时报讯(记者 叶佳茵)6月21日,在长隆野生动物世界,一艘总长5.5米腾跃着波浪图纹的“熊猫村”号龙舟,亮相大熊猫帅帅馆,吊挂满饲养员为大熊猫特制的粽子,龙舟上也准备了端午传统特饮“雄黄酒”、粽子与“广府房东”钥匙串,气派十足。龙舟上还有竹子制作而成的船桨,供大熊猫玩耍。熊猫帅帅不亦乐乎地吃着粽子与现场的亲子家庭开心过节。

                        广州大熊猫过端午开心吃粽子。信息时报记者 郭柯堂 摄

据悉,特制的粽子是由大熊猫喜爱吃的胡萝卜和竹子组成,在与大熊猫见面之前,亲子游客集中在熊猫酒店DIY粽子,小朋友们积极动手,制作一个个饱含心意、个性十足的粽子。之后出发前往大熊猫馆,亲子家庭一起为帅帅馆的龙舟画上“点睛”之笔。在万众期待中,大熊猫帅帅终于出场,登上它的龙舟,津津有味地品尝饲养员特制的熊猫粽子,现场气氛和乐融融,在小朋友们齐唱粤语童谣中达到高潮。划龙舟,吃粽子,这场与大熊猫共度的端午活动,成为了游客们别具一格的亲子出游体验。

                     广州大熊猫过端午开心吃粽子。信息时报记者 郭柯堂 摄

暑期即将到来,长隆大熊猫主题夏日限定游园也将开启,推出长隆“超级大熊猫节”。活动期间,游客不仅能够开启充实丰富的大熊猫科普之旅,搭乘夏日限定大熊猫主题小火车和缆车游园,还能参与超多好玩的熊猫主题营地互动,还有多重惊喜礼品等待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