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毕业礼上演走心“快闪” 线上直播获赞超13万
2023-06-20 21:51:05

信息时报讯(记者 黄淑仪 通讯员 杨欣)6月18日上午,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以下简称“广外”)2023届毕业典礼上,毕业生代表上演走心“快闪”。动人的歌声和耳熟能详的旋律唤醒了毕业生们的点滴回忆,瞬间点燃了现场的气氛。

毕业生代表上演走心“快闪”。通讯员供图

当日,广外2023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白云山校区举行,7293名广外毕业生从这里扬帆远航,踏上人生新的征程。广外党委书记、校长石佑启,校领导、主礼教授为毕业生们拨穗正冠、颁发学位证书。本次毕业典礼采用“线下+云端”“主会场+分会场”相结合的方式同步进行。毕业典礼线上直播观看量达5万人次,获点赞超13万次。

广外党委书记、校长石佑启致辞。通讯员供图

毕业典礼上,石佑启寄语毕业生们,要在时代大潮中鼓足乘风破浪的干劲、要在千帆竞发中激发奋楫争先的闯劲、要在风高浪急中砥砺中流击水的韧劲,保持“乘风破浪”的姿态,拿出“中流击水”的劲头,以坚韧不拔、坚持不懈的意志和毅力,答好“青春何谓”“青年何为”的人生考题。

毕业生合影留念。通讯员供图

毕业生代表、国际关系学院本科生陈梓源表达了对母校、父母、师长、同学的感激之情。他表示,广外是一个鼓励并支持学子不断前进的地方,也是一个增长学子学识,开阔其视野的地方,更是锤炼学子心性的地方,为广外学子提供了许多机遇与平台,定能让同学们更好地面对未来的生活。

现场,石佑启还为“优秀大学生奖章”获得者颁奖,为当天生日的毕业生送出贺卡和精美礼品。校党委副书记唐锐主持毕业典礼,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何传添为积极参加“西部计划”毕业生颁发聘书,副校长刘建达宣读有关表彰决定和名单,校党委常委申明浩为参加“研究生支教团”毕业生颁发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