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迪卡侬广州“羽动未来”羽毛球赛开赛
2023-05-27 20:39:41

5月27日,2023迪卡侬“羽动未来”羽毛球单项赛(广州站)于广州黄埔区科学城开赛,吸引来自全市211支队伍参加,预计有500人现场观赛,身临其境感受羽毛球运动魅力。据悉,这已经是迪卡侬广州第六次将“羽动未来”IP引入广州,旨在让广州羽毛球爱好者感受运动乐趣,搭建广州羽毛球爱好者交流互动的平台,倡导健康可持续的乐活生活方式,推动广州全民健身发展。

比赛现场。受访者供图

据悉,“羽动未来”是迪卡侬在全国举办的羽毛球赛事,在赛制上采用国际羽毛球竞赛规则以及专业的裁判团队。本次比赛是迪卡侬(广州)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为迪卡侬广州羽毛球会员打造的赛事活动,比赛设置男子单双打、女子单双打和混合双打5个组别。 

迪卡侬生态设计产品现场。受访者供图

本届“羽动未来”羽毛球单项赛(广州站)由广东省羽毛球协会理事单位KO体育采用专业赛事计时计分系统,让羽毛球比赛数据化,以数据推动比赛进程,所有参赛选手可以通过手机端实时查看自己的比赛成绩,让比赛结果更加直观地呈现出来。活动现场,迪卡侬也鼓励参赛选手穿着迪卡侬560系列生态设计羽毛球服和BS530系列生态设计羽毛球鞋。其中,球鞋80%的材料采用环保材料制成。现场户外便携羽毛球网则由44%的回收塑料制成,意在鼓励体育强身的同时推动低碳环保。

除了现场专业的计时计分系统实现了无纸化赛场,迪卡侬羽毛球球拍穿线服务也让断线球拍重获新生。据悉,每一届“羽动未来”羽毛球赛,迪卡侬广州均向所有参赛选手提供专业羽毛球拍穿线服务。迪卡侬广州13家门店均提供专业的球拍穿线服务。今年截至4月份,迪卡侬广州门店已为近3000把球拍穿线,鼓励羽毛球运动爱好者循环使用球拍,倡议绿色行动,助力碳中和。

(专题 | 撰文 叶佳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