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薪最高120万!海珠区举办线下招聘会,琶洲试验区算法企业组团揽才
2023-05-27 20:07:41

       信息时报讯记者 卫静雯5月27日上午,海珠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琶洲管委会、海珠区人社局在朗豪酒店联合举办“才汇琶洲•共赢未来 ”2023年琶洲试验区算法类企业线下招聘会为算法类企业提供一个与优秀人才面对面交流的机会。本次活动邀请了唯品会、三七互娱、TCL金融、百度飞桨等11家算法领域重点优质企业参加,提供近200个岗位需求,为求职者提供包括多模态算法工程师、CV生成算法工程师、研发总工程师、人工智能应用方案架构师等高端高薪岗位,过半岗位年薪在30万元以上,最高年薪达120万。 

招聘会现场。信息时报记者 郭柯堂 摄

数字经济紧缺人才目录重磅发布 

招聘会上,《广州市海珠区数字经济紧缺核心产业人才目录(2023年发布)》(下称《目录》)正式发布。《目录》涵盖人工智能、新一代信息技术、数字创意、工业互联网、半导体和集成电路五大产业类型。AI图像工程师、自然语言处理算法工程师、数据开发架构师等岗位按4大层级分类纳入《目录》,并根据人才供需比率、需求人数等指标划分为“非常紧缺”“紧缺”两个等级。

据悉,《目录》的编制和发布充分结合了海珠区数字经济领域的行业发展趋势和企业需求,以《目录》的发布为“英雄帖”,海珠区诚邀数字经济领域紧缺人才到海珠干事创业,一展才华。

招聘会现场。信息时报记者 郭柯堂 摄

“琶洲智聚”平台再度上线 

为高效满足企业和人才的对接需求,更好地实现琶洲试验区人才引进与人才结构的优化,根据琶洲试验区人才引进实际需要打造的“智聚”平台在2020年海交会首次启动上线。平台运行期间共计发布60多万个职位,平台页面总浏览量为970万人次、职位总浏览量为1018万人次、简历投递总量为299万份。

2023年“琶洲智聚”平台再度上线,将继续为区域内企业提供高效的供需对接服务,助力琶洲试验区企业招才引智,面向各领域吸纳人才。有志于投身琶洲试验区建设的人才以“琶洲智聚”平台为窗口,可以进一步了解琶洲试验区的发展概况以及已落户的企业项目等相关信息并进行简历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