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大勋周深于文文杨超越等加盟,《你好,星期六》本周开启“公主保卫战”
2023-05-27 20:40:50

        信息时报讯(记者 蔡慕嘉)本周湖南卫视《你好,星期六》即将开启“公主保卫战”,魏大勋、周深、刘宇、檀健次、秦霄贤、丁程鑫、杨迪7位“王子”被神秘的“呱呱组织”所困,等待于文文、孟子义、杨超越三位“公主”前去解救,最终组队比拼。

《你好,星期六》本周开启“公主保卫战”。播出平台供图

        节目中,三位公主按照线索地图出发寻找被困的王子。看到于文文的身影,杨迪喜出望外,隔着玻璃高声呼喊于文文的名字,然而于文文眼看前方,直接路过杨迪。孟子义不费吹灰之力找到被困的丁程鑫,意外发现丁程鑫的身后还藏着一个坐轮椅的秦霄贤,另一边刘宇也被成功解救,四人顺利组队。一旁的杨超越成功解救了周深、檀健次,三人就地成团。一心专注于线索地图的于文文最终也发现了被忽略的杨迪,并和魏大勋一起三人组队。“公主与王子”将开启三轮游戏比拼。

        在“无声的呐喊”游戏环节中,猜题组的公主和两位王子都要戴上耳机,公主负责描述,王子则根据公主的嘴形和动作猜对所给词语。于文文队表现精彩,花式描述“姐弟恋”引发全场爆笑声不断,杨迪成功答对;而当于文文做出吃烧烤的手势,杨迪也立即答出当下热点“淄博烧烤”。

在“公主们的战斗”游戏环节中,王子背着公主,公主需要扯掉其他公主背上的青蛙即为胜利,这不仅考验团队的默契,也考验王子和公主的体力。杨超越组趁于文文和孟子义两组激烈战斗时,上演了一把“螳螂捕蝉,黄雀在后”的戏码,一把扯下于文文的青蛙,扭转了场上局势,获得了最终的胜利。最后一轮比赛考验王子们是否和公主心意相通,以每人说一个字的方式轮流答题,答错的队伍中公主将随机接受惩罚。值得一提的是,被解救的“王子”还有两位卧底隐藏其中,公主能分辨出谁是卧底吗?究竟谁会获得最终的胜利呢?静待节目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