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文化旅游系列推广活动将在大湾区开展
2023-05-26 20:08:04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叶佳茵) 为擦亮湖南“五张名片”和“湘字号”品牌,深耕粤港澳大湾区重要客源市场,推动“湘品出湘”,由湖南省人民政府主办、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承办的“2023湖南-粤港澳大湾区投资贸易洽谈周‘三湘四水 相约湖南’湖南文化旅游推广活动”将于5月31日~6月3日在广州、深圳举行。

湖南美景。受访者供图

据悉,“湖南-粤港澳大湾区投资贸易洽谈周”已成为湖南一项品牌招商经贸活动。今年,契合2023湖南-粤港澳大湾区投资贸易洽谈周的举办,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走进大湾区,开展“三湘四水 相约湖南”湖南文化旅游推广活动,采取“2+2+2+2”共四个大类的方式,在广州、深圳两地举办“2场湖南文旅推介会+2场湖南-粤港澳大湾区旅行商业务洽谈会+2场‘湘字号’品牌和湖南旅游风光图片展演展示+2场湖南文旅大型路演活动”主体活动,全方位、立体化展示“三湘四水 相约湖南”文旅品牌形象和湖南建设世界旅游目的地“五张名片”,宣传湖南文旅在推动与各领域相互赋能、深度融合的精彩故事,让粤港澳大湾区旅游同业和市民游客从不同角度近距离感受湖南的文旅魅力,号召更多大湾区民众向湖南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