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618”提前启动“百亿补贴”
2023-05-26 19:33:49

信息时报讯(记者 卢云龙)近日,记者从电商平台了解到,为备战即将到来的“618”电商年中促销,平台提早投入资源做营销。

京东方面称,5月31日20时开始,“京东百亿补贴日”将全新上线,并推出“买贵双倍赔”服务。除黄金等特殊品类外,消费者如果在同时间段内发现京东百亿补贴商品价格高于相应平台,提交审核通过后将直接退还双倍差价。

目前,拼多多百亿补贴已启动“数码家电消费季”,首季在百亿补贴的基础上再次投入10亿真金白银,对数码家电全品类进行额外补贴,同时再以品类专场的形式,对消费者需求强烈的各类3C数码家电进行持续加补。

“拼多多数码家电消费季活动均为官方直补,旨在为消费者提供全网最具性价比的产品。活动持续时间长,且无惧比价。”拼多多“数码家电消费季”的项目负责人介绍,平台还对物流、售后等服务体系进行专项升级,为消费者提供买贵必赔、全国联保、假一赔十、送货上门等全方位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