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你喜欢我》将在广东卫视开播,彭冠英王楚然上演“破镜重圆”
2023-05-26 17:22:22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管安琪) 由彭冠英、王楚然等主演的电视剧《听说你喜欢我》,5月27日起每晚7:30在广东卫视“活力剧场”播出。该剧讲述宁至谦(彭冠英 饰)、阮流筝(王楚然 饰)二人闪婚闪离后再度相遇并相爱的故事。他们从拥有爱到理解爱,历经内心挣扎和外部阻碍,寻回了守护彼此的勇气。

彭冠英和王楚然首次合作。电视台供图

此前,彭冠英在《爱上你治愈我》中饰演智商超凡但情商掉线的整容医生陈一凡,在《白色城堡》中出演乐观看待困苦的医学博士王扬鸣。这次彭冠英在《听说你喜欢我》再次塑造医生形象,饰演独立、睿智、专业且充满责任心的医生宁至谦,但用他的话来说,“(角色)最大的缺陷就是嘴硬”。宁至谦有点心口不一,因为不善言辞和冷漠辜负了阮流筝的真心,从而将她越推越远。

王楚然从《清平乐》中身穿一袭红衣惹人眼、敢爱敢恨的张贵妃,摇身变为勇敢坚毅、医术精湛的女医生阮流筝。王楚然表示,阮流筝身上最吸引人的是“活泼开朗的性格,对生活抱有期待,自我消化能力挺强的”。当爱人无法与自己同频共振而失望透顶时,即便再难过与不舍,也会坚决地分开。离婚后的她并没有一蹶不振,而是不断成长为更好的自己。

《听说你喜欢我》不仅围绕“重逢”多方面展现男女主的蜕变,多角度地呈现“问题婚姻”的解决之道,还基于对社会生活细致入微的洞察,涵盖了现实、情感和人文等元素,塑造了立体鲜活的都市群像,人物命运勾连交织,既有浪漫的情感、伦理的碰撞,更不乏面对生死的考验和对社会现实的关照,呈现出了丰富多样的人间百态。而在各种医疗事件中,观众还能深刻感受并由衷钦佩医生医者仁心、救死扶伤、勇担大任的精神。

播出海报。电视台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