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手机厂商推新品迎618购物季
2023-05-24 17:40:27

信息时报讯(记者 潘敬文)随着618购物季逼近,国产手机开始加速发布新品。

5月24日,OPPO正式发布 Reno10 系列新品。OPPO表示,Reno10 系列全系标配超光影长焦,并拥有 OPPO 独有的超光影算法,以及Find X6 系列同款动态光影屏,能实现人像摄影的全面升级。

而在5月23日晚,vivo旗下iQOO则正式发布iQOO Neo8系列。iQOO Neo8 Pro主打游戏性能,拥有天玑9200+5G移动平台与自研芯片V1+。作为一款游戏手机,iQOO Neo8 Pro首发“穿墙天线簇”,并具备Wi-Fi 7,在穿墙、遮蔽、磁吸等复杂环境下都拥有强劲信号。

此外,百度旗下智能手机品牌小度推出了专为青少年打造的新款手机——小度青禾学习手机。据介绍,有了小度青禾学习手机相当于同时拥有了手机、电话手表、翻译机、随身听、单词卡、词典笔。